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遙望窗前的那一片綠色,我發現,一抹幽雅正于柳岸枝頭悠然綻放。低眉、依欄,心中的淡淡歡喜隨著窗前滑過的清風,一路遠去。   風雨人生,山一程,水一程,走過平川,穿過風沙,踏過荊棘,回首,看自己一路上留下的深深淺淺之腳印,忽然間明白:原來,人生因坎坷而多味,生命因波折而豐盈,紅塵因變幻而絢爛。無論我們走在哪一程,只要心存善念、心有大愛、面帶笑容、堅強執著,就一定能不畏迷霧冰封,不怕風擋雨阻、不懼浪遏輕舟,只要生命之槳不停劃動,我們就能一路劈波斬浪、撥云見日,把一切的經歷和風景都婉約成詩,隨風飄送,我們的人生之舟,定會一往無前,終達幸福的彼岸。   人世間,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角色,從我們呱呱落地的時候,上天就注定我們每個人都是天下無雙,誰都無可替代。在人生的畫卷中,正因為每個人的涂抹和落款不盡相同,所以,呈現出的畫面才多姿多彩,韻味無窮。   心有琴弦,則雅意一生;心有明鏡;則睿智一生;心無束縛,則悠然一生;心有溫暖,則幸福一生。所以,人啊,請別妄自菲薄,無論你身在何處、身臨何境、身向何方,都請不要自卑自哀、自怨自嘆、裹足不前、寡歡一生。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即使我們平凡,即使我們不能一帆風順,但請相信,只要我們于紅塵路上播種微笑詩行,堅定信念,鍥而不舍,懷一份淡然遺世的安靜,攜一份悠然詩意前行,我們就可以裁得清風袖,披得云彩衣,輕裝走向紅塵的別樣洞天,領略人生的美妙風景,收獲生命的種種驚喜。   其實,世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價值,正因為人形各異、人各有志,所以這個世界才精彩紛呈、無以倫比。沒有苦,哪來甜?沒有綠葉的陪襯,鮮花哪有那么嫵媚?堅有堅的硬骨,柔有柔的溫情,高有高的偉岸挺拔,矮有矮的精巧玲瓏。誰也不要去仿那邯鄲學步,誰也不要自暴自棄,柔能克剛,滴水能穿石,我們要熟讀并牢記唐朝詩人李白的詩句:“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天無絕人之路,縱然人生迷霧重重,縱然道路坎坷崎嶇,縱然前路山重水復,只要我們冷靜達觀,意志堅定,坦然面對,迎難而上,最后,我們一定可以柳暗花明又一村,一定可以站在勝利的驛站聆聽風中傳來的錦瑟絕唱,以快樂的心情,品如棋人生,觀歲月靜好。   縱觀四方,我們應該能夠清醒地意識到成功一般不是一蹴而就的。假如我們可以找出自己的閃光點,揚長避短,以勤補拙,精益求精,不斷完善自我,超越自我,讓自己內心強大,讓平凡逐漸變得不平凡,那么,我們定將得到生活親切的注視、生命真情的親吻,幸福深情的擁抱。   無論在葉落處,還是在花飛時;無論在繁華處,還是在蒼茫時,我們都要于紅塵路上播種微笑詩行,這樣,我們就可以在希望的原野上,在期待的天地里,在未來的空間中,放飛我們無限的精彩。   我一直都非常欣賞前蘇聯作家奧斯特洛夫斯基說過的一句話:“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著島嶼、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是的,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不經歷嚴寒怎么聞梅香?不播種怎么有收獲?不前進怎么達彼岸?只有經歷了磨難和拼搏才能造就真正的英雄。只有經歷了人生的千轉百回、經歷了人生的艱難險阻,我們才可以用一路上的點點滴滴描摹成一幅意境深遠、精彩絕倫、令人拍案叫絕的畫卷。   不要輕視別人,也不要輕視自己,或許每個人最難征服的對手就是自己,仁者無敵,忍者無敵。如果我們能努力做到“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心地純凈、心懷感恩,活出美好自我,秀出獨我風采,那么,在清淺的歲月里,若苦酒入杯,我們也能喝到云淡風輕;若殘琴在手,我們也能彈出天籟之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我們對生活能做到不責怪、不抱怨,一路上能踏一徑南山的悠然,尋一份陶公采菊的閑情,如此的話,生活里的樂趣、情趣、雅趣就一定會主動向我們投懷送抱、不離不棄。   達官也好,貴人也好,榮華也好,富貴也好,說穿了,其實一切的一切,都不過是過眼煙云。如果自己不能成為巨輪,那就做一條小舟吧;如果自己不能成為大道,那就做一條窄徑吧;如果自己不能成為石塊,那就做一粒沙子吧;如果自己不能成為花朵,那就做一片葉子吧;如果自己不能成為月亮,那就做一顆星星吧;如果自己給不了冬的溫暖,那就送一份夏的清涼吧。   人生,是一場馬拉松,是一次長途的跋涉,它需要的是毅力和堅持。再長的路,只要我們抬腿落步、始于足下,一步、一步終能走完。即使人生有再多的不如意,我們也要勇敢地接納,用微笑和智慧化腐朽為神奇,化鋼鐵為繞指柔。   若心能海納百川,自可有容乃大。我們要做命運的主人,我們要讓生命的管弦奏出悅耳動聽的樂章,我們要在一朵蓮開的清幽里,用灑脫的心態,看紅塵的峰回路轉,品生命的千滋百味。   世上,沒有哪朵花可以永開不敗,沒有哪張臉可以永不老去,但,只要我們向善、行善,于紅塵路上播種微笑詩行,那么,舞一段寂寞便是清歡,唱一首婉約便是悠然,吟一闋斷章便是從容,任寒風勁吹我們依然向陽,任繁華散盡我們依舊豁達。   紅塵喧囂,世事紛擾,必要的時候,我們不妨學學阿Q的自嘲,不妨學學板橋的糊涂,無論在夢里夢外,我們都要領悟“君子賢而能容罷,知而能容愚,博而能容淺,粹而能容雜”的涵義,盡力看得開、想得明、放得下,讓自己擁有理解之心、寬容之心、釋然之心和道德之心。   人生悲喜,就看我們如何落步。讓我們把微笑的詩行播種在紅塵陌上,輕擷一朵花開的嫣然,與溫暖相約,輕輕搖動歲月的風鈴,在流年的剪影中盈盈淺笑,等待與時光繼續一場美麗的邂逅。 +10我喜歡

在這個人心膨脹的年代,所有人都趕著往前奔跑,成名要趁早、結婚要趁早、生娃要趁早……一位創業的朋友告訴我,他每天都活在恐慌之中,怕還沒來得及成功之前,就被這高歌猛進的大潮所拋棄。   小C是朋友中難得一個慢性子的人,并不是說她不努力、不著急。那些惶惶不可終日的時光,她當然經歷過。五年前的她,還是個毛毛躁躁的小姑娘。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是在公司電梯里。抱著一沓資料的她被主管當著電梯里所有人的面訓斥一通。她低著頭,抱著資料的手不住地抖,我明白那種拼命忍住眼淚的感覺。   “你沒事吧?”電梯里只剩下我和她,她倉皇抬起頭,并未接過我遞上的紙巾。   “我沒事。”真是個倔強的姑娘,我把紙巾塞入她手里,她還是忍不住嚎啕大哭起來。小C告訴我,她是公司新來的實習生,今天早上某個Case的產品信息被她搞錯了。   而自那次事故以后,小C更加賣力地工作,除了偶爾會抱怨主管是個張牙舞爪的母老虎、寫稿腦子不夠用、客戶虐她千百遍之外,生活似乎平淡無奇地往前走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錯的領悟力和足夠的付出,加上恰逢其時的機遇,讓小C在30歲的時候擁有了自己的安居之所和隨時出行的座駕,高大的奧迪Q7和嬌小的她似乎不太相稱。她說小身材配大車身才是真性感,這是對她穿越“考驗”的獎賞。   她搬出了原本蝸居的小屋,參觀她的新房間時,陽光透過飄窗將室內烘得暖融融,從桌上的鮮花就足以看出她對新家的用心。   而此時周圍的人都夸她好厲害,輕而易舉就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小C說她最怕別人這么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因為他們不知道她為此付出多少精力,不知道那一個個四下無人的黑夜,他們以為生活對她來說易如反掌。   “天地良心,這可是朕一兵一馬打下的江山。我爬雪山過草地的時候,他們可沒少落井下石呀。”小C嗔怪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于是傲嬌的她請了年假,當大家埋頭吸霾的時候,小C在朋友圈曬起了日光浴、翻越了八達嶺,在大草原上策馬奔騰,駕著雪橇從長白山上俯沖而下,羨煞旁人。等大家回過神時,她已經開著那輛奧迪Q7鎩羽而歸。正如小C說的:“我就是想看看他們看不慣我,又干不掉我的樣子~”   小C用長時間的蟄伏與日積月累的努力,讓自己擁有了對抗生活艱險的力量。   正如她鐘愛的奧迪Q7,花了兩年時間,從北極圈的極端嚴寒,穿越到南非的灼熱沙漠;從驚險的柏林賽道,穿越到荒野的試煉場……完成了各種惡劣環境的考驗。內斂而進取的品質,恰似經歷黑夜破繭成蝶的小C,而浴火歸來的光芒終將讓人驚嘆。   或許我們所期待的明天,看起來遙不可及,而我們當下的每一個小努力,似乎都不值一提。但執著的人兒,注定會在歲月的淘洗下,雕琢內核,茁壯筋骨,將生活磨礪出微光。而你所付出的一切,歲月都會還給你。 +10我喜歡

為你來去匆匆   文/曲小青   雨后的黃昏,天邊成卷的烏云,還在沒完沒了的翻滾。路上的積水漸漸地退去了,大街上多了撐傘的人。一只小燕子翱翔在灰蒙蒙的天空,斜斜地飛過,張開的翅膀,宛若剪刀一樣劃過云的傷痕。   漫無目的,任憑思緒萬千,在雨中漫漫地沉淪。手上的那一把折疊小傘,被風吹的左右搖晃,似乎失去了平靜的靈魂。期盼著雨過天晴,那陽光燦爛的日子早些來臨。   風兒的謊話,我一次次當真,長夜綿綿,夢醒時分。夢里有我故鄉的小城;夢里有我依戀的檻門;夢里有我最思念的人。那白日喧囂的日子,便是我念念不忘的滾滾紅塵。   也曾為你廊下長座;也曾為你赴一場花容;也曾為你思念成疾;也曾為你來去匆匆。小雨瀝瀝,滴不盡一往情深,時光還是那般無情。那一樹的杏兒,在流年的拐角紅了又青,青了又紅,宛若一幅漫長的畫,卷起是故事,打開是曾經。看著,看著,那一瞬間,忍不住淚如泉涌。   人生客棧,你一直向北,我一路西行,走著走著,不約而同,各奔西東。我的手,再也不曾牽起你的衣袖。凝神傾聽,惱人的時鐘,不時的傳來了滴答聲……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w86fv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